我猜想...他們或許真的分手了................!!

雖然他說的話不清不楚的~
但有種奇妙的預感...
因為今晚的事~聽他說了一些話~有那麼一種感覺...
其實我有點做賊心虛~咧...
但後來問了他幾個問題~
他提到:其實我很想講...可是時機還沒到~
唔~這句話好像是我常在說的ㄝ:p
真的很想知道...but 我等...等他自己講出口~
許漾漾~~~"吃快打破碗"...你要沉住氣阿^^|||

愛睏阿.....一次比一次晚.....G' night =__= ZZZ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